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| RSS地图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俄罗斯天然气公司获得建“土耳其流”天然气管道二线工程许可

发布日期:2018-01-29

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(俄气)的通报中称,该公司已经获得安卡拉许可,在土耳其专属经济区和领海内建“土耳其流”天然气管道沿海区域的第二条线路。

  “俄气”总裁阿列克谢·米勒称,“至此,在沿海地区铺设‘土耳其流’天然气管道的各项相关许可已经从土耳其政府方面全部获得。现在可以绝对确定的是,两条天然气管线在2019年底的期限前都会投入运营。”他指出,施工在正在三个地点同时全面展开,它们分别在黑海以及俄罗斯及土耳其沿海。在沿海地区,两条管线的总敷设长度已经超过760公里。

  自去年5月以来,“俄气”就在进行“土耳其流”输气管道的施工。项目涉及到两条年输气能力各为157.5亿立方米的管线。第一天管线被用来向土耳其供气,按计划,它在3月份就会被投入运营。通过应该在2019年建成的第二条管线,天然气将被输送到欧洲南部及东南部。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  • 李经理
  • 手机:15222288990
  • 邮箱:159631718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