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| RSS地图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强身健体庆元旦 欢乐和谐迎新春

发布日期:2018-01-12

强身健体庆元旦 欢乐和谐迎新春

2017年12月31日上午8:30分,正大制管2018“天虹杯”首届职工运动会在羽毛球馆盛大举行,集团副总裁王远志出席并致辞,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克摇主持开幕式。

王远志副总裁在致辞中说到:举办此次运动会是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,增强干部、职工的团结、拼搏、进取、协作精神;彰显广大职工风采和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,同时也是给广大职工的一份新年礼物。希望职工们在短暂的放松后可以用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羽毛球、乒乓球、台球三个项目的比赛,32个团体,200多名运动员参赛。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,最终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。羽毛球项目由财务部夺冠,乒乓球由战略发展部封王,办公室称霸台球比赛。生产部、动力部、国际贸易部和方管车间分别荣获最佳奉献奖、最佳风尚奖、最佳竞赛奖和最佳组织奖。在轻松欢快的氛围内,运动会完美闭幕。

本届运动会,纪律严明,秩序井然,赛出风格,赛出友谊,赛出水平,充分展示了员工勇于拼搏、团结协作、敢于竞争、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。增强了相互团结、相互配合、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。既是对员工们心理素质、身体素质、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,更是对全体正大人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的一次大检阅。

本次运动会是公司举办的首届职工运动会,是公司增强企业凝聚力,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。此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;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;展示了正大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。

迁安正大通用钢管有限公司
  • 李经理
  • 手机:15222288990
  • 邮箱:1596317189@qq.com